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張麗善「要錢不要命」? --誰是雲林陳定南(六)

  在張麗善與六輕相關之政見中,只「看」到了六輕的錢,美其名,稱作回饋金,卻「看」不到或「不願」看到六輕之各種公害污染,包括燒石油焦與煤發電所排放之『夭壽』毒氣,包括了隨時奪去六輕廠內員工性命的高頻率職業災害,包括了對農漁民與養殖業者生計之損害!
  不能不讓我們懷疑,張麗善只要六輕的錢,而不要雲林居民的命?只盯著六輕的錢,不顧六輕公害污染下,雲林居民與台灣居民的險惡命運!
  健康,是謀生、拼事業、生命發展之基礎,當雲林居民之生命與健康,因六輕公害污染而遭侵奪,飽受癌症之威脅,不但自己喪失謀生能力,還造成家人之經濟負擔與精神負擔,從六輕資方拿再多的錢,何用!
  六輕的錢給再多,不會直接進雲林居民的口袋,即使全數均分予全縣每位居民,抵得了罹患癌症或各種重病之醫療/交通支出與收入損失?若再加上家人照顧之時間心力支出、消耗,拿六輕的錢,對雲林居民全體來說,從物質到精神,皆是巨大之虧本與負債!
  那麼,為何張麗善只盯著六輕的錢?請雲林居民一起思索、調查,找出答案!


公投網站:
張麗善與六輕資方要搞新政商交易?誰是雲林陳定南(五)?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以使用郵局帳戶定期自動小額捐款,說明請點此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張麗善與六輕資方要搞新政商交易?誰是雲林陳定南(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