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請問張麗善,妳讀過詹長權教授的研究報告嗎? --誰是雲林陳定南(四)?

  從張麗善小姐您所提出的兩個政見:「提供免費國小營養午餐──讓孩子吃得健康父母沒煩惱、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保護新世代母親免於癌症威脅」,感覺上似乎相當關心雲林縣民的健康,所以,我們猜測您應當不會反對「雲林縣民的健康是一縣之長的承擔」這句話。
  您在臉書粉絲團說自己「生於雲林、長於雲林,懷抱對這片土地的熱愛,期望將雲林打造為盡善盡美之地!」,如果您真的生於雲林、長於雲林,那您應該知道台塑六輕是雲林之癌的事實吧?如果您真的期望雲林成為盡善盡美之地,那麼,杜絕六輕為雲林人民帶來的公害污染與健康威脅,是否成為您這位縣長參選人最重要的任務呢?如果您是一位夠聰明的參選人,對於上述兩個質問的回答我們大概也猜得到。
  如果您的回答都是肯定句,那我們就更想進一步請問您,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詹長權教授針對台塑六輕,在雲林做了三年「沿海地區空氣汙染物及環境健康世代研究計畫」的成果報告書,您聽說過嗎?您認真閱讀過嗎?


  如果您認真閱讀過詹教授的研究報告,那我們很難理解為什麼您的政見迄今對於六輕汙染問題隻字未提?您說為了要讓孩子吃得健康所以要提供免費國小營養午餐,難道您不知道雲林作為一個農業大縣,實際上許多農漁作物都受到六輕空氣汙染的嚴重影響嗎?您說為了保護新世代母親免於癌症威脅所以要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難道您不知道整個雲林,尤其是沿海的居民因為六輕汙染而飽受罹癌之苦嗎?如果您真的認真閱讀過卻隻字未提六輕汙染問題,那就只有三種解釋:一是您的家族與台塑六輕有著見不得人的複雜利益關係;一是雲林沿海的選票太少,讓您看不上眼,所以您就置若罔聞;一是您認為六輕所拿出來的所謂回饋金,就足以用來對價交換雲林人的健康!
  如果您從未聽聞或從未閱讀過詹教授的研究報告,那身為雲林縣民就更不敢把票投給您了!身為一個縣長參選人,對於六輕這樣一個危害縣民健康甚鉅的財團所造成的公害影響,竟然可以毫無所悉,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那麼雲林縣民可以期待您上任之後會針對六輕汙染而有所作為嗎?認識問題才可能正視問題,正視問題才可能解決問題,您對六輕汙染的無知,哪一個縣民可以放心把票投給您呢?
公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以使用郵局帳戶定期自動小額捐款,說明請點此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