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懇請讀者踴躍捐款,支持戰報發行


六輕從建廠動工至今,已有二十年。但鄰近六輕的居民,大多數對於六輕污染的危害知之甚少。

我們在推動「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的過程中,就有居民:「什麼是石油焦?我聽都沒聽過」、或者「六輕電廠是新建的嗎?」(麥寮汽電於民國88年就已商轉)。正是多數居民處於對六輕幾近於無知的狀態,所以六輕才能持續製造污染。

因此,我們堅持掃戶,就是要將公共知識傳播出去,讓每個居民知道六輕燃燒石油焦與煤之惡果為何。進而轉化為要求六輕改善污染之根本動力、與行動的意志。

除了掃戶以外,我們亦需要發行大量刊物,使訊息能廣為週知。但我們財力有限,發行一期戰報就將近十萬元,這是筆沈重的負荷。因此我們懇請讀者踴躍捐款,支持戰報發行。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