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雲林人,如何創造陳定南?(二)

  讓六輕公害成為鄉親們的日常話題,並且,成為今年雲林五合一大選(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之焦點議題,才能迫引候選人們,競相針對六輕公害提出政見,才能形成「創造陳定南」的有利選情與輿論氣候。
 
  如何讓六輕公害成為鄉親們的日常話題呢?在與雲林籍鄉親或旅外雲林人交談時,主動、積極地提起六輕公害話題,並且,不斷「推銷」這一主張,今年雲林五合一大選,要當作一場“六輕公投”,誰拿了六輕資方的政治獻金、誰承包了六輕資方工程或對外採購、誰與六輕資方有著利益關連,要揭發,要宣傳,要動員大家反輔選!
 
  對消除治理六輕公害,誰提出愈多、愈具體、愈完備、愈有系統的政見,鄉親們就主動、積極地為之宣傳,並邀來社區、社團、公司或客廳,辦治理六輕公害政見說明會。
 
  當雲林人人以治理六輕公害政見,為年底五合一大選之“最高指導原則”,不分藍綠,不分派系,不管民調高低,不管那位天王來站台、造勢、背書,那麼,雲林之陳定南必應運而生!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