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雲林人,如何創造陳定南?(一)

今年十一月底,是七合一大選之投票日,雲林人,咱要如何創造陳定南?
 
推動目前三位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張麗善、許舒翔,舉辦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波,先在六輕鄰近五鄉(崙背、麥寮、台西、東勢、四湖)各鄉分別舉辦一場,要求三位參選人針對兩大問題發表政見,並進行政策辯論:
 
一.您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發電嗎?若同意,提出當選後,如何實現之具體執行方案,包括實施之進度規劃,以及實現之明確時限,也就是,上任後多久時間內實現。若跳票,怎辦?
 
二.您於四年縣長任期,對六輕空氣污染改善之具體明確目標為何?您要如何達成?具體執行方案與實施進度規劃為何?如何讓縣民有效監督與確信,您已達成上述進度與目標?若跳票,怎辦?
 
當然,初期,這三位縣長參選人『保証』不願參與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所以,須發動民意以『促進』之,譬如:




█縣民連署;

█不斷不斷至三參選人臉書留言、發訊息,敦請他/她們勇敢站上辯論台;

█不斷不斷打電話至三參選人服務處或競選總部,敦請他/她們勇敢站上辯論台;

█公民團體大集結,聯合開記者會,敦請他/她們勇敢站上辯論台。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