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李進勇須補代理縣長之過--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二)

2005年3月22日至12月20日間,代表民進黨參選今年雲林縣長之李進勇,接替張榮味,代理雲林縣長,雲林縣首次政黨輪替,雖非經由選舉,但人們依然對綠色執政充滿綠色期待,希望李進勇代理縣長,對雲林公敵、雲林最兇惡之污染源六輕工業區,拿出綠色魄力,進行綠色治理。但人們失望了!

李進勇任代理縣長近九個月,擁有充裕的時間與條件,依<空氣污染防制法>所賦予雲林縣政府之職權職責,讓六輕使用石油焦與生媒之許可證許可期限到期不再展延,也就是說,在李進勇代理縣長之任期內,就能完成六輕電廠禁燒石油焦與煤發電之綠色治理,致六輕排放之毒氣與致癌物暴減銳降,使雲林居民呼吸比較乾淨的空氣,使台灣人民比較長壽,使癌症遠離!




一句話,李進勇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所以,李進勇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縣長,須先向雲林居民公開真誠反省,要補代理縣長之過,並公開宣示與主張:

1. 通過自治條例,明定雲林縣內電廠禁燒石油焦與煤。
2. 絕不讓六輕使用石油焦與生煤之許可證展延。


否則,活在六輕公害污染下之台灣人民,不能不生此質詰:綠色執政,污染保証?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