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李進勇能對六輕資方無欲則剛嗎?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四)

  當年,宜蘭縣長陳定南堅決反對六輕至宜蘭設廠,態度表裡如一,始終如一,經得起最嚴苛之歷史檢驗,為當世政治人物所不及,何以故?四個字,無欲則剛!陳定南既無懼於彼時國民黨與台塑之政商一體威勢,也悍拒了台塑之銀彈攻勢,所以,六輕移至雲林落腳,勾起廖泉裕縣長與地方派系之空前強猛利慾,而受其熱烈歡迎,遂壓制了反對六輕之聲浪,操控了民意。
  
六輕最終在雲林落腳,即是集貪腐、分贓、利益交換、政商一家、國家淪為台塑資方奴臣之“大成”!此後,環境污染、政治污染、人心污染,三者交織,惡性循環,不分藍綠!


所以,李進勇2005年代理雲林縣長,對治理六輕資方所造成之前述三大污染,絲毫無作為,甚而適應之?

今年四月22日,李進勇發表建立「無黑手喬事」之廉能政治政見,然而,在雲林,最有威勢、最大尾、無人不屈從之超級黑手,廉能政治之最可怕公敵,就是六輕資方,李進勇能對六輕資方、台塑集團無欲則剛嗎?

我們寧願相信,李進勇很想仿效其法律同業之楷模陳定南,但李進勇總要對治理六輕資方所造成之三大污染有所作為,才能贏得我們與雲林居民之相信。

最起碼,對「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之自辦公民投票,李進勇不該再裝聾作啞下去!

最起碼,李進勇必須公開証明,他的政治獻金,無一分來自台塑集團,他與他的家族、樁腳、金主,與台塑集團無任何利益關連往來!

最起碼,李進勇必須宣示,當選後,其所任命之首長與機要人員,無一人與台塑集團發生利益關連往來,並嚴禁在縣政府工作之所有人員,私下與台塑集團密室喬代誌!有違者,李進勇辭職!敢許此絕諾,李進勇就無欲則剛了!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