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李進勇,咱要投廢票!

作者:阿K(四湖人)

『來稿全文照登』

  我們是一群偏綠的選民,但大家對今年十一月29日的大選已不再關心,因為,對蘇縣長執政九年很失望,評價很低,所以覺得,不管選藍投綠,都一樣差!政黨輪替,但六輕公害污染依舊,甚至,日甚一日!顯然,台塑王家才是雲林的幕後統治者!

  在「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自辦公民投票運動之持續壓力下,七月19日,李進勇律師終於發表了要處理六輕的政見,提出了限期禁燒石油焦的主張,但當我們這群偏綠的朋友聚在一起討論,大家很快地,就分析識破了李進勇只禁石油焦、不禁煤的“玄機”!

  大家認為,李進勇只禁石油焦不禁煤,是被迫表態,而且,是大打折扣的表態,是既不得罪台塑王家,而又能達到糊弄選民的表態,對這類選舉語言的奸巧,我們早就是久病成良醫了,所以,出這招,不能讓我們重拾對綠色執政的信心與期待!

  但不投李進勇,難道要投張麗善?不!有人提議投廢票,現場一片叫好!而且,還熱烈討論著,要在雲林發動投廢票運動!

  我還奉大家之命,要投稿建議『六輕公投聯盟』在掃戶時,要詳細、淺白地教育居民,解說李進勇只禁石油焦不禁煤的錯誤與競選詐術,千萬千萬別讓李進勇割了「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自辦公民投票運動的稻仔尾!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