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敢問李進勇之『限期』是何時?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六)

  7月19日上午,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於麥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公開宣示,他將推動立法要求六輕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汙染燃料,並在臉書刊出『阿勇將推動六輕限期禁用石油焦作為燃料,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污染燃料』之政見,對此,我們表示肯定!也呼籲另一位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趕緊針對六輕夭壽電廠提出治理政見。






  不過,讓我們困惑的是,何以李進勇律師只提禁用石油焦,而不提禁用煤呢?六輕專營售電給台電之電廠是燃煤電廠,是僅次於台中火力發電廠之全台第二大燃煤電廠。若只禁用石油焦而不禁用煤,六輕排放毒氣之改善,極為有限。

  長期以來,選民們經歷無數次政客們選前漫天亂開芭樂票騙票、選後政策跳票之公然政治詐欺,對於政客們之誠信,早已判死刑,所以,我們認為,李進勇律師為取信於選民,應至少做到以下幾點:

  一.開記者會,完整具體闡述治理六輕燒石油焦與煤所造成空氣污染之政見,並將六輕限期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污染燃料之限期,說清楚,也就是,李進勇就任雲林縣長多長時間內,要實現六輕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污染燃料?如果屆期,仍未兌現政見,將辭去雲林縣長職務!
  
  二.李進勇律師於麥寮總部成立大會宣示,他將推動立法要求六輕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汙染燃料,而現在雲林縣政府正在研擬<雲林縣公私場所使用燃料管制自治條例>草案,故而,李進勇師應公開向蘇治芬縣長主張,將『雲林縣境內電廠禁用石油焦與煤』納入前述草案,並與蘇治芬縣長聯手推動,於今年十一月五日陳定南忌日前,完成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以為對陳定南之最好祭禮!同時,也証明了,誰是雲林陳定南!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