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是推動政策辯論會的時候了! 雲林人,如何創造陳定南?(三)

7月19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終於打破藍綠皆對六輕公害污染一致性“沈默”,發表了比較完整之六輕治理政見,李進勇暫時領先地跨出了這一歩,就給予雲林公民推動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必須強調,是以六輕治理為主題之政策辯論會,而非政見發表會,政見發表會各說各話,所發表政見皆無兌現壓力,所以,就淪為說空話、大話、廢話,政策辯論會則須相互交鋒舌戰,相互質詰對方政見之錯誤、缺失、侷限及可行性,相互比較政見之差異與優劣,故而,政策辯論會才能造成政見之良性競爭、理性競爭、深度競爭。

如果,再由公民團體逐一提問,就逼得參選人或候選人必須對政見認真做功課,充分準備。

若在雲林縣20鄉/鎮/市分別至少辦一場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我們堅信,李進勇必樂意參與,而張麗善與許舒翔也不可能缺席而有害自己選情,並招致支持者之反對、質疑、失望,而經過至少20場政策辯論會之競爭壓力與公民團體質問壓力,李進勇治理六輕政見勢必無法維持“現狀”,而得愈來愈具體、明確、精細、完備、系統,並且,要提出能取信於選民之政見兌現保証方案。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