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請問李進勇:不禁六輕燒石油焦與煤,陽光城市如何可能?--誰是雲林的陳定南(十三)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於四月份時,提出參選競選主軸為「建立安居樂業的陽光城市」,主張下一階段的雲林應該發展乾淨能源、綠能產業、廉能政治

    我們樂見雲林縣發展乾淨能源與綠能產業,並為李進勇感到喝采。但問題是,如果不禁六輕燒石油焦與煤,陽光城市如何可能?

    發展乾淨能源與綠色產業之政策價值,乃為環保保護與永續發展。但六輕燃燒石油焦與煤,是徹底違背上述政策價值:

    一、國外研究已證實,燃燒石油焦與煤,至少會排放84種有毒物質/致癌物質,造成嚴重的空氣污染,嚴重破壞環境生態。


    二、燃燒石油焦所產生的「毒石灰」,是強鹼物質,會污染地下水與土壤。



    總之,六輕燃燒石油焦與煤,乃徹底破壞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

    在發展乾淨能源與綠能產業的同時、李進勇為何能容許六輕繼續燃燒石油焦與煤?望李進勇深思。

相關新聞請參考:


李進勇提政見 陽光城市綠廉能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