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張麗善如何突破刻板認知?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


  的確,雲林有相當比例選民,對張麗善及其政治家族早已鑄成負面之刻板認知與印象,這包括了與六輕資方之關係,當然,皆屬未經証實之坊間傳言。


  不難預料,在今年雲林縣長大選期間,上述之刻板認知與印象,必被有意召起、談論、散播,張麗善如何面對?如何突破?


  唯有以政見競爭,當選民普遍感知,張麗善於政見之用心與企圖,遠遠超過了其政治家族以往之參選,也超過了競選對手,必對張麗善大為改觀,並寄予熱切關注與期待。


  無庸置疑,全面治理、改善、消除六輕之公害污染,是雲林縣之頭等大事,張麗善要讓選民耳目一新,要有效地扭轉刻板認知與印象,就必須提出比對手更有魄力、更取信於選民之整套治理六輕系統性政見,並主動邀請對手,進行公開政策辯論!


  縱是鐵綠之選民,得知張麗善主動下戰帖,誠邀李進勇,辯論如何治理六輕,亦不免心中為之一震!


相關文章請參考:

雲林縣長候選人六輕治理政見比一比

 

敢問李進勇之『限期』是何時?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六)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