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李進勇的選戰算盤

『來稿全文照登』

作者:風哥(東勢厝人)

  其實,李進勇深知,蘇治芬縣長執政九年的成績單不好看,是他競選雲林縣長的最大致命傷,他縱然想走己的路,也不敢公開與蘇縣長切割,也不可能不仰仗蘇縣長輔選,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端出“好看”(但不一定能吃好吃)的政見牛肉。

  7月19日,李進勇針對六輕,端出了政見牛肉,由於張榮味與六輕資方,是長期政商交易聯盟,李進勇看死了張榮味,絕不可能讓張麗善端出改善六輕污染的政見牛肉,所以,他想好好「利用」六輕議題,挽回淺綠選民的心,並使中間選民對他仍抱有期待。
 
  當然,李進勇的真實目的,只是騙選票,而不是決心為了拼環保,討回雲林人應有的健康、乾淨的空氣、乾淨的土地、乾淨的海洋及濁水溪,而與台塑王家開戰!

  或許,雲林人應當團結起來,一起投廢票,尤其要鼓吹說服淺綠選民與中間選民投廢票,這樣,才能逼得李進勇,非端出保証讓雲林人『能吃好吃』的政見牛肉不可!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