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張麗善支持者所不樂見之攻詰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三)

  如果,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對六輕公害污染,堅持視若無賭、迴避到底,不提隻字政見,那麼,不難預料,至投票前一個月,張麗善及其家族,與台塑集團之利益關係,必遭耳語流傳,甚至,人們競相以「台塑集團傀儡縣長」這頂大帽,扣在張麗善頭上,再用力澄清,也摘不掉了!

因為,對選民來說,即使是國民黨之死忠選民來說,張麗善從頭至尾,飽受質疑批評,卻絕不提隻字政見,構成了大家不能不懷疑,乃至斷定之証據?!

  不僅張麗善支持者不樂見「台塑集團傀儡縣長」之攻詰,我們更不願看到,六輕治理政見競爭之期待,終成幻影!

  我們極不希望,李進勇律師因無政見競爭,而以目前之政見就贏得雲林縣長大選,我們呼籲張麗善之支持者,趕緊向張麗善反應與建議,用政見,將李進勇比下去,以証明張麗善及家族,與台塑集團之關係,清清白白,讓一切耳語攻詰失效,甚至說不出口!





相關文章請參考:


雲林縣長候選人六輕治理政見比一比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