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縣長之李進勇律師,七月19日剛表態將推動立法,約束六輕改燒天然氣,六輕資方便馬上回應:不可能!

這不可能,絕不是六輕資方做不到,而是六輕資方自視,台塑集團所長期豢養之大中小政客們,不分藍綠,遍佈朝野,其所擁之政治權勢,單憑一個李進勇,就想讓六輕改燒天然氣發電?不可能!

的確,雲林居民也懷疑,李進勇律師是雲林陳定南嗎?能無懼於台塑集團之政治權勢?能不為台塑集團的財勢所誘?能堅決不移地,兌現他的政見嗎?

只有行動才能証明,但對李進勇律師當選雲林縣長後兌現政見,雲林居民不敢奢想,也等不及!因為,六輕夭壽電廠之致癌毒氣分分秒秒未停地,被居民吸入!

我們請李進勇律師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趕緊與所有雲林縣民進黨縣議員及參選人『正直』行動起來,最遲,在今年大選投票日十一月30日之前,在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自治條例,強制六輕不能再燒石油焦與煤,讓六輕資方之『不可能』變成非做不可!


李進勇競選文宣照


相關文章請參考:

盼張麗善以治理六輕政見與李進勇決戰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七)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