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盼張麗善以治理六輕政見與李進勇決戰--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七)

  從國民黨、民進黨雲林縣長黨內初選起,至今年7月19日之前,對待六輕公害污染之態度,兩黨所有參選人,驚人一致,即於治理六輕公害污染之政見,皆隻字不提,讓人們誤以為,台塑集團才是藍綠背後之“共主”,所幸,7月19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律師於麥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打破這“驚人之一致性”,公開宣示,將推動立法要求六輕改用燃油或天然氣等低汙染燃料,這讓我們,對張麗善也燃起了新的期待。

  我們摯盼,張麗善最高顧問趕緊做功課,用心閱讀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對六輕污染所作之全部研究報告,從民國98年至今之研究報告。

  我們摯盼,張麗善最高顧問親訪沿海五鄉(崙背、麥寮、台西、東勢、四湖)之癌症患者及家人,用心傾聽其病苦、傷痛與罹癌生命故事。

  我們摯盼,張麗善最高顧問調查研究麥寮、台西兩鄉居民接受長庚醫院健康檢查之報告,尤其是重金屬項目。

  我們摯盼,張麗善最高顧問提出比李進勇律師更進歩、更全面、更具體、更有可信度之治理六輕公害污染政見,與李進勇律師競爭,與李進勇律師決戰,贏得全縣選民之支持!

相關文章請參考:

雲林縣長候選人六輕治理政見比一比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