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勿盼勇伯決心,拼三讀過關靠自己!



本電子報團隊最近拜訪雲林縣議員,遊說支持禁燒石油焦與煤之雲林立法,一位資深縣議員表示雲林縣政府的態度很消極,另一位資深縣議員竟毫無修飾地直言,李進勇玩假的,原因是日前雲林縣政府高層首長來訪,竟然當其面,為六輕辯護,彷如六輕派來之說客,對此爆料,本電子報團隊極感震驚,不敢置信!

至今,雲林縣議員,並未收到雲林縣政府關於為何必需禁燒六輕石油焦與煤之完整詳細說帖與科學研究結果。

至今,雲林縣議員,並未收到雲林縣政府意欲安排研究六輕空污學者、專家及環境律師進議場專題報告之訊息。

至今,雲林縣議員,並未收到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將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草案審議列為此會期「最優先議程」之提案,及團結一致力挺三讀過關之情報。

至今,雲林縣議員,完完全全感受不到李進勇縣長之決心,在此會期「關鍵40天」將禁燒自治條例三讀通過之決心!

至今,李進勇縣長也無釋出爭取公民團體合作,以並肩作戰之意。

李進勇縣長若無決心,到底有何算計?公民們不知!更不需知!

公民們必需知,拼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在本會期三讀過關,不能期待李進勇縣長之決心,不能寄望於任何政客、政黨之幫助,只能依靠公民們自身之戰鬥力量,盡全力啟蒙教育處在危境而無感之居民、鄉親,把大家團結起來,動員起來,緊盯雲林縣議會,緊盯每一位縣議員,讓環境民主「光復」雲林縣議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