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李縣長與經濟部莫密室協商

根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22日雲林報導「李進勇表示,有接到訊息,經濟部有意針對自治條例,和雲縣政府進一步溝通協商,樂見中央與地方協商解套,但是禁燒生煤及石油焦、人民的健康沒有協商餘地。」對此,我們有以下幾點呼籲:

一.懇請李進勇縣長勿延續“黑箱縣政府”,李縣長與經濟部代表針對『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與石油焦自治條例』之溝通協商,須全程透明化與民主化,除了全程網路直播外,也請佳聯有線電視台全程直播,凡拒斥透明化之密室協商,必為違背公共利益之密室交易,正直坦蕩,何懼天下人知!

二.主動邀請公民團體、學者專家、環境律師、雲林縣議會各黨團各政團代表參與溝通協商,一者,對經濟部論理之說服力倍數增強,二者,眾口圍攻,對經濟部之壓力也倍數增強。

三.懇請李縣長提前公佈溝通時間、地點,讓居民集聚於會議地點外,向經濟部代表展現群眾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