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5月15日,請雲林縣議會完成三讀!



《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草案將在5月15日、18日及6月11日、12日等四日進行審議,雲林縣議會正副議長面對<公民行動影音資料庫>之專訪,明確公開宣示「議會的立場當然是支持,我們沒有反對的理由!

   既然,沈宗隆議長代表雲林縣議會作出「我們沒有反對的理由」之鏗鏘表態,毫無懸念,我們呼請,議長沈宗隆與副議長蘇俊豪應親電43位縣議員,於5月15日上午九點,準時出席議場,直接完成三讀,開啟台灣地方自治與環境立法之歷史新頁!
   
   我們希望每位想「爭一口氣」之公民,5月15日,上午九點鬥陣雲林縣議會,為每位雲林縣議員加油,打氣,讓《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草案一鼓作氣,三讀通過!

延伸閱讀:

【公庫報導】雲林《禁燒條例》開審 議長:議會支持,沒有反對理由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