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5月5日公民們進議場 檢視李縣長『決心』!


   儘管,雲林縣政府所起草之<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與石油焦自治條例>草案已排入雲林縣議會第18屆第一次定期會之議程,但基於以下理由,我們無法不懷疑李進勇縣長在「關鍵四十天」推動三讀通過之決心:
  • 至今,李進勇縣長尚未公開而堅定宣示決心;
  • 至今,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13席議員尚未對禁燒自治條例集體表態力挺,遑論未集體宣示拼本會期三讀通過!
  • 至今,公民團體未獲李進勇縣長請求併肩作戰,拼本會期三讀通過之訊息!
  • 四月二十四日,針對禁燒自治條例,召開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會議,據悉,與會縣議員對禁燒自治條例多表疑慮、異議,意見甚為分歧!
  • 本電子報最近拜訪諸位資深縣議員,皆不約而同地表示,絲毫感受不出李進勇縣長拼本會期三讀通過之決心,更有一位資深縣議員爆料,日前雲林縣政府高層來訪,竟為六輕說話,仿似其說客?!
   若李進勇縣長與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玩假、弄虛,那麼,公民們只能以行動逼出這十四位公僕之決心,五月五日早上九點,請大家相招相載,進雲林縣議會公民旁聽席,檢視他(或她)們之表現!
   <抗PM2.5青年行動委員>會將製作大型點名板,看李進勇縣長是否緊急提案,變更議程,將<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與石油焦自治條例>草案審議列為第一優先議程,也看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13席議員是否全員到齊,一致支持李進勇縣長之緊急提案,當眾宣示,拼本會期三讀過關!
   5月5日,公民們鬥陣『點名』14位公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