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關鍵四十天,公民做什麼?【二】


  如果,五月五日,李進勇縣長與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13席展現決心,緊急提案,要求變更議程,將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之審議,列為第一優先議程,並宣示,拼本會期三讀通過,接著,公民們就要看沈宗隆議長之現場反應是否『真心』了?是否馬上裁決,同意李進勇縣長之緊急提案了?
  公民們,既不能坐等、期望李進勇縣長與13席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成員展決心,也不能坐等、期望沈宗隆議長之真心,而必須持續關注,採取持續行動,才能逼出李進勇縣長與13席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成員之決心,才能逼出沈宗隆議長之真心。
  那麼,採取什麼行動呢?
  一.打電話至沈宗隆議長之辦公室05-5322310分機2101,或服務處05-6629288,要求兩點:
1>將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之審議,列為本會期第一優先議程,並在本會期三讀通過。
2>為保障台灣人民之知情權,增進雲林縣議會議事之透明化,審事全程線上直播。
  二.在沈宗隆議長服務處臉書(www.facebook.com/pages/沈宗隆議長服務處/1530481657204331)留言,要求:
1>將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之審議,列為本會期第一優先議程,並在本會期三讀通過。
2>為保障台灣人民之知情權,增進雲林縣議會議事之透明化,議事全程線上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