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當1/3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

當1/3縣民知道,六輕燒石油焦與煤所排放之毒氣真相,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草案早就通過雲林縣議會三讀了,六輕縣議員再唯利是圖,也不敢觸逆民意浪潮,公然與知道真相的縣民為敵!  

那麼,為何90%以上雲林縣民,不知道六輕燒石油焦與煤所排放之毒氣真相?因為,有責任、有能力、有條件讓全縣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之人,一直一直不讓縣民知道真相!

那麼,誰有責任、有能力、有條件讓全縣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呢?除了執政者,還有誰呢?

那麼,作為雲林縣之執政者,李進勇縣長,為何經本電子報從去年中起,不斷不斷呼請保障人民知情權至今,仍不動如山,始終如一,拒讓全縣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至少,不作為!

如果,李進勇縣長不願全縣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公民們就不能不深深懷疑,對拼禁燒自治條例於本會期三讀通過,李進勇縣長所欠缺者,其實,不是決心,而是真心了!

公民們,唯有讓愈來愈多(每天增加)縣民知道六輕毒氣真相,才能迸發堅決禁燒石油焦與煤的強大民主力量,逼迫李進勇縣長、沈議長及六輕派議員捨棄私利,向人民共同利益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