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行動通知】公民站出來,向縣長與議長展現禁燒之民意

雲林縣開議即將在5/4開議,在未來關鍵40天,將決定本會期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得否完成三讀。根據我們向資深縣議員請教,全台第一個禁燒立法能於本會期完成三讀,關鍵在於兩心,李進勇縣長之「決心」,與沈宗隆議長之「真心」。
但是,我們不能被動等待縣長與議長。因此,自從六輕來了與抗PM2.5青年行動委員會特別於5/45/5召開記者會,號召公民們站出來,向縣長與議長展現禁燒之民意:
(一)、5/4記者會:

記者會時間:5/4(一)上午十點
地點:雲林縣政府前面廣場
聯絡人: 張佳偉
 
雲林縣議會將於5/5召開預備會議,決議本會期議程。為展現雲林縣禁燒石油焦與煤之決心,我們呼籲李進勇縣長應有以下作為:
一、親至議會提案,並召集民進黨團13議員於5/5當日全員到齊,將禁燒石油焦與煤自治條例列為「第一優先議程」,於本會期三讀通過。
二、議會開議期間全程網路線上直播,並即時於智慧型手機觀看。
(二)、5/5記者會:與公民一同監督議會開會實況。
記者會時間:5/5(二)上午十點
地點:雲林縣議會前面廣場
聯絡人: 張佳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