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還有多少許可証黑箱?

  針對六輕石油焦與生煤之許可証黑箱,公民團體力促李進勇縣長攤開,讓陽光曝曬,但李進勇縣長堅拒,詎料,兩位環保運動前輩又揭露,雲林縣政府於於民國99年,竟然核發予六輕台灣化學纖維公司芳香烴一二三廠未經環境影響評估會議通過之石化產品許可証,產品20多種,數量高達數百萬噸!

  恐怕,無人相信,這不過是偶發之一椿疏失?恐怕,公民莫不懷疑,兩位環保運動前輩所揭露之許可証黑箱,僅僅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有多少許可証黑箱?亟待縣議會、公民、媒體合力清查及追究!

  目前,最有條件,最有必要,也最有責任展開許可証黑箱調查工作的人,是李進勇縣長,唯有對雲林縣政府核發給六輕之每一張許可証展開徹查,才能向縣民與公民顯示李進勇縣長對六輕之「正直」而無算計、無所求!才能有效「整治」與六輕關係長久曖昩之雲林縣政府環保局,拿回領導權與執政主權!才能根除人們揮之不去的『蘇規李隨』憂慮!

黑箱許可證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