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給「冒險賣命」六輕勞工的一封信


<福爾摩沙對福爾摩沙>影片,台塑仁武廠員工控訴,即便努力防備,仍有有毒物質溢出,造成健康損害。


各位「冒險賣命」的六輕勞工們:
  
由於權勢通天的台塑集團與各級政府聯手打造了黑箱六輕,阻絕科學力量、公民力量及公權力揭開六輕勞工之真實險境,所以,在黑箱裡工作的您們,可能隱隱約約覺得每天冒險賣命,但無法獲悉科學調查研究所得出之完整詳實真相!

    其實,您們雙重受害,在黑箱六輕裡,各種污染與危險──見<燃煤電廠對勞工健康之危害>一文,已把您們驅向死亡,離開黑箱六輕,與所有居民一樣,呼吸著六輕燒石油焦與煤所產生之巨量致癌毒氣!
  
  所以,單單為了您們自己的健康,為了您們家人的健康,更應當拼雲林縣工商場廠禁止使用生煤與石油焦自治條例>草案在雲林縣議會最快速三讀通過!

  而我們願與您們鬥陣,要求政府、雲林立委、雲林縣議會,經常偕同公民團體、學者專家及媒體進六輕內,調查、檢測、揭露您們工作環境之真相,逼迫公權力依法行政,逼迫資方消除勞動現場之污染與危險因子,保障您們的健康與生命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